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博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持续创新助力智慧化升级

    成功入选吉林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顺利通过全球软件领域高含金量的CMMI 5级认证;再次当选全国信标委生物特征识别分技术委员会行为识别工作组组长单位......

    自成立以来,长春博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立电子”)以大数据为基础,多维度多模式地在智能网联车、智慧医疗与康养、数字孪生与虚拟仿真、国产芯片生态建设等领域持续发力,用持续的创新赋能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实现智能化升级。

博立科技成立于2011年,位于海创汇长春创新中心,是一家基于国际领先水平的异构计算技术,开发具备实际应用意义的人工智能算法及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技术研发类企业,目前已发展成为省内公认的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企业。先后承建吉林省智能科学与工程联合重点实验室、吉林省人工智能与无人系统(智能无人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吉林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长春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持续推进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智慧康养、智能芯片软件生态等领域的自主创新。同时,与联通特别是华为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研发与落地应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电子信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为国内外顶尖企业提供异构计算与移动计算、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图像处理与视频分析、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等领域的高性能算法、工具、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先后为中国一汽、华为、中国移动、国电集团等世界顶尖企业、机构,提供异构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与数字孪生以及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高性能算法、工具、产品以及解决方案。

博立科技拥有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异构并行计算技术开发团队,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北大、复旦、吉大等国际顶尖高校,在异构计算与边缘计算、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可视化分析领域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技术储备。多年以来,公司以异构计算技术和人工智能核心算法为基础, 以智能视觉感知技术为主攻方向,助力吉林省在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智能汽车、智能医疗领域的产业发展,努力建设成为吉林省新兴电子信息业的领军企业,为振兴吉林、振兴东北做出贡献。

创新争先,扬帆而行。未来,博立电子将持续秉承“博学善用、立本创新”的发展理念,发挥自身技术研发和管理优势,汇聚创新动能,为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发展持续赋能。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