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祝贺!研程文旅“八方来吉”作品荣获创意传播大赛优秀奖

    近日,在“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吉林省分站赛的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中,由吉林研程文旅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程文旅集团”)倾力打造的作品“八方来吉”成功入选并荣获优秀奖。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踊跃参与。经过初评、复评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有32部作品入围获奖,这些申报作品紧扣“踔厉奋进 共向未来”的大赛主题,着重讲述吉林人民的奋斗故事、实践故事、幸福故事。 研程文旅集团的作品“八方来吉”,通过纪实外国人对中国语言(东北方言)、文化的精通和对吉林社会经济发展的关注,使其成为了促进吉林与世界跨文化传播的使者。

    一个好的故事不仅带着温度和情感,更是一种文明和正能量最好的传播方式。研程文旅集团精心打造的作品“八方来吉”,从整合资源、品牌打造、文化传播推广等方面入手,以在长春不同行业的外国人生活、工作和学习为视角,对吉林省内和长春市内的著名景点及地标性建筑进行纪实式拍摄,以外国人口述的形式,讲解长春故事,展现长春历史及新时代发展风貌,再现吉林红色文化、民俗故事和历史文化传说,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吉林。 

    研程文旅集团品牌战略发展方向为教育、科技、文化、旅游四大业务板块跨界融合发展,以教育及相关项目为业务核心,以“文化+”和“科技+”为产品输出主线,以自有科技和成果转化平台为工具,兼顾“教科文旅智库”在旅游行业中的实践应用,以此延伸发展教育上下游产业链业务的现代新型書院模式。同时,由研程文旅集团和吉林创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管理的研程書院,将“研思行好事,莫要问前程”作为核心价值观,是教科文旅整合平台的服务商,通过整合教科文旅各行业头部企业、高校和政府资源,致力于优化产业实施路径,赋能创新业态发展,力争打造国内教科文旅(toB)高端资源整合平台。

    多领域业务齐头并进,激活创新发展动能。未来,在做好教科文旅融合发展的同时,研程文旅集团将继续深度探究文化内涵,挖掘“好故事”,拓宽传播渠道,传播正能量。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