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创世麒麟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出行让生活纵享科技力量

所谓智慧出行,即将传统交通运输和互联网进行有效渗透与融合,形成具有“线上资源合理分配线下高效优质运行”的新业态和新模式。

    同时,智慧出行大量使用了数据模型、数据挖掘等技术,实现了智慧交通的系统性、实时性、交互性以及服务的广泛性。如今,智慧出行已经成为人们最便捷最高效的出行方式,在生活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如何让人们的出行更美好?这不仅是用户关注的话题,更是长春创世麒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麟科技”)一直努力地方向。麒麟科技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LBS(基于位置服务)类原生态移动端软件及管理系统的研发。目前,公司旗下主要有代驾、跑腿、专车等出行软件产品,累计扶持数以千计的创业者成功运营公司。在科技创新、软件研发、市场推广、公司运营等方面,麒麟科技以全功率动能,在出行市场上全速前进。

创新,用科技赋能智慧生活。作为国内软件研发领域的佼佼者,自主创新研发一直是麒麟在出行领域战胜对手的利器,从长链接到地理围栏,一项项创新的专利,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始终让麒麟科技占据着出行市场的主动权。经过9年时间的沉淀,麒麟科技目前已取得32项软件著作权及5项专利,并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小科技型企业、吉林省双软企业、长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软件协会会员等多项荣誉表彰。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麒麟科技成功通过了企业“三级等保”认证。

服务,让智慧出行从“心”出发。多年来,麒麟科技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软件定制到市场扶持,每一步都倾注100%的积极服务态度,用心打造绿色、安全、智能、高效的用户出行体验。同时,麒麟人恪守着“让每一位创业者因我而成功”的企业理念,研发出一流的出行软件,回馈给每一位支持和信赖麒麟的忠实客户。

合作,助力市场迸发新活力。多年来,麒麟科技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助力万千客户在出行市场上取得好成绩。公司与阿里、腾讯、华为、高德等国内顶级科技公司长期保持战略合作关系,为麒麟提供了强大的服务器资源,从而让所有客户都能在订单高峰期,保证系统软件高速运行,流畅不卡顿。此外,麒麟出行软件搭载自主研发的长链接技术,让整套系统运行时,保证了零延迟状态,实现了毫秒级派单响应;软件通过LBS定位技术,实时推送位置信息,确保软件公里数计算准确,并采用分布式计算技术,轻松应对几十万级司机同时在线。

科技创新靠人才,软件研发靠专注,市场推广靠机制。麒麟科技始终坚持“因创新而感知新生”的经营理念,矢志不渝地建立以创新价值、研发能力、市场推广为导向的科学人才评价体系,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以千里马之势,开辟出行软件行业更多新赛道和新玩法,让生活纵享智慧出行的科技力量。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