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教育”靶向学习成就孩子未来

率先研发应用AI测评机器人

实现“知识结构+解题技能+过程状态”的

“三维一体”全方位解读学业情况

联合教育领域权威专家团队

结合多个省市、试验区

及学校教育评价结果

助力小初高教育

各类学科全覆盖

普众利好中国教育发展

......

 在智能时代背景下,小白智能科技(长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白智能科技”)立足“智能+行业”落地应用,构建“智能+教育”新应用业务板块,在去年完成了AI学业测评机器人研发,让人工智能助力家庭教育,靶向学习成就孩子未来。

    小白智能科技成立于2018年7月,是一家以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硬件和AIoT平台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公司以自主研发的集成主板和智能算法为基础,主要应用方向为“智能+餐饮”、“智能+教育”领域,目前以AI学业测评机器人、智能点餐机器人为核心产品,深耕行业垂直细分领域。2021年在吉交所(新四板)挂牌,股权代码610001。

    用技术推动行业进步,用产品普惠造福大众。作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教育”AI产品小白人AI学业测评机器人,测评系统利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学业测评机器人,搭载计算机视觉识别及边缘计算、解题过程复杂操作记录分析、思维过程感知等技术,全方位、多维度记录学生测评过程。重点围绕学生各学科的核心素养,考察学生的知识掌握程度,精准找出学生知识漏点,并根据各学科新课标中的质量标准,捕捉学生能力方面以及学生所在层级的相关信息,形成了“找漏点,通阻点,拉动兴趣点”的三步测评体系。通过对学生连续逐章测评,结合AI大数据算法,精准检测学生的学科核心素养发展程度并提出相应建议,以此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实现学生学业数字化成长。

    人工智能技术正在教育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教育领域中的应用也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目前,小白人AI学业测评机器人项目已成功打造长春样板市场,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广东、安徽、沈阳等5个省份、8座城市,为新时代教育模式转变提供技术研发力量及智能产品应用,在人工智能时代,赋能家庭教育,助力孩子健康成长,让更多的普通家庭体验到科技成果。

    小白人在荣誉、团队建设与技术攻关上取了重大成果。2022年小白人荣获省品牌促进会、品牌国际认证联盟颁发的“吉致吉品”认证,成为市场与社会公认的区域高端品牌。公司致力于集成主板和智能算法的自主研发,建立了完整的研发与技术体系,并与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实现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同时,小白人申报的“基于人工智能算法的机器人终端在教育应用的实践研究”获批立项为2022年度教育部教育装备科研课题。

在智能时代的背景下,小白智能科技始终践行“让人工智能赋能更多平凡人”的使命,坚持“做有用的产品,同客户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千行百业。未来,小白智能科技将继续探索和深耕人工智能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为加速推动人工智能行业创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