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吉林吉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用生物科技力量护航人类健康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活方式不断改变,生命健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在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园有这样一家企业,深耕生物领域近二十年,始终秉持“用生物技术为人类创造更高生命价值”的价值理念,践行健康中国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它就是吉林吉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卡生物”)。

吉卡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基因和细胞科研与应用、第三方医学检测的创新型高新生物技术企业,市场业务辐射全国,在北京、南京、沈阳、济南、延边州等多地均有分支公司。公司为医疗机构、合作商、终端用户提供医学检测、健康筛查、嵌合抗原受体修饰的T细胞(CAR-T)等免疫、抗衰系列细胞的科研服务等。

作为一家深耕生物技术领域的企业,技术实力无疑是企业发展的支撑和核心。吉卡生物作为前沿生物技术应用的践行者,精研细胞培养方案、造血干细胞移植、细胞研发、生物医疗器械及试剂等,从最开始的生物技术提供者,到开展生物技术临床合作,与100多家医院建立生物技术战略合作关系,又与全球领先的权威机构及国内部分大型医院、学校进行临床科研技术合作,用最先进的理论知识,夯实研究基础,引领生物技术攻坚方向。

技术实力强,硬件更要过硬。吉卡生物拥有标准化的医学检验中心、细胞研发中心、基因检测平台、分子学诊断检验平台,同时全国拥有面积5000余平方米实验室,均按照国家生物安全P2级标准建设。拥有独立的组织标本库,专为各类标本做储存及研发应用。同时,公司配备国际一流水准的研发、生产、服务团队,用专业的服务态度,成就专业品质,用实力为客户服务,打造国际领先的生物技术服务企业。

科技的支撑,先进的设备,高标准的服务体系,过硬的技术实力,让吉卡生物有了更多元化的发展底气。目前,吉卡生物可提供健康管理项目,包括健康筛查、基因检测、CTC检测等;可开展第三方医学检验项目,包括临床免疫学、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特别是肿瘤、血液等相关的检测及普检等医院配套项目。此外,公司在临床、科研等医疗机构可提供生物仪器及耗材、基因测序仪、流式细胞检测仪、共聚焦显微镜、全自动核酸提取仪、荧光定量PCR定量仪等系列产品。

专注专业塑品牌,砥砺前行促发展。未来,吉卡生物将持续秉承“以德为先、以诚为本、以质为根、以信为生”企业信念,践行“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价值观,用切实行动助力中国高精尖生物技术,努力打造国际领先的生物技术服务企业,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