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喜讯!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优秀成果再获奖

近日,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开幕仪式上发布“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成果”。吉林奥来德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来德”)的创新成果“OLED薄膜封装材料”荣获“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成果优秀奖”




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成果金奖15项,优秀奖30项。“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创新成果”覆盖关键材料、设备、关键配件、面板、模组、产品、示范应用等领域的最新成果,涉及AMOLED、Micro LED、OLED、Mini LED、激光显示等新型显示技术。

近年来,奥来德在多项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了突破,进一步弥补了我国OLED产业链“卡脖子”的短板。其中,公司自主开发的“OLED薄膜封装材料”性能比肩国际水平,与无机薄膜共同使用能够有效阻隔水、氧等对显示器件发光层材料的侵蚀,主要应用于柔性OLED屏的封装,是影响和制约柔性OLED显示产业发展的核心材料之一。


此次获奖是对奥来德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未来,奥来德将继续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坚持创新赋能,积极整合国内外优质研发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持续谋划和部署解决“卡脖子”技术和推进“国产化”替代进程,为提升我国新型显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贡献企业力量。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