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新区教育督导评估

信息报道

再调度 强能力 促提升——长春新区召开教育督政工作调度会

 

 为全面推进2022年度市教育督政指标任务有效落实,8月30日,长春新区教育局组织召开落实市级教育督政工作调度会,对12个市级专项督导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

 各科室按照职责分工,重点汇报各专项督导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积极发挥教育督导“杠杆”作用,通过精准落实督政任务,着力促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并持续保持领先态势。二要精准落实,强化指导。各责任科室要研读指标,把握重点,加快推进各项任务的达成度。同时,要强化指导服务意识,确保分解到学校层面的工作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三要聚力攻坚,补齐短板。要对存在的问题思考新举措、探索新动作、取得新突破。四是总结提升,打造亮点。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坚决将教育督政工作落到实处。

 新区教育局主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