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我和我的新区

我和我的新区|常冠春:以仁心仁术守护口腔健康

“守护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是口腔医生的价值追求。我叫常冠春,是长春牙仕口腔医院院长。作为医生,不仅要为患者解除病痛,更重要的是给予他们关怀。医生有温度,医学才足够温暖。

我从小就对医学有着浓厚的兴趣,本科毕业于吉林大学口腔医学专业。毕业后就开始在长春进行口腔医院的建设,并于2014年在长春新区成立牙仕口腔,医院始终秉承着“质量求生存,诚信理天下”的理念求发展,以“舒适就诊,无痛治疗,终身服务”的行医准则,为儿童、青少年、成人、老人提供最优质的医疗和服务。

虽已从事口腔行业二十余年,但是学无止境,尤其是医学方面更是需要不断的钻研和学习。我深深明白只有不断学习新技术和新理论才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了让自己的技术更加精益求精,多年以来,潜心致力于牙齿微创美学修复的研究,比较擅长运用最先进的修复设计理念,为顾客做出理想的方案。

医者,医术为本,技术上精益求精,对于患者的治疗效率更需要不断提升。在长期临床工作中积累经验,也创作一些课题成果和科技成果,比如《饮食控制对缓解复发性口腔溃疡发作的研究》《62例种植牙系统修复》《牙菌斑液成分于龋易感性的关系》等,希望能够不断提高患者治疗效率。

在医院的发展中,人才队伍建设至关重要,我们除了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还接受相关院校的实习培训,如今,门诊现有资深专业医护团队50余人,行业资历10年以上,大家时刻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理念,为老百姓提供满意的口腔医疗服务。

医者,仁术也,博爱之心也。医术是充满力量的,言语和抚慰却是温柔的。医生与病人的关系,其实是一面镜子,你怎么对待患者,患者也会如何对待你,以心换心,换来的是信任。

作为口腔医生,不仅技术要好,服务也要好,需要严谨耐心细致地对待每一位患者,很多患者在治疗之外也能像朋友、家人一样经常和我聊天问候,能够帮助他们重获健康口腔,重拾自信微笑,比任何奖项荣誉都更值得。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患者对医生和口腔科也有了更高标准的要求。我将带领医护人员不断学习新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提升自己的医疗技术水平,努力解决患者各类口腔问题,让患者拥有更加健康的口腔。

    回首过往,医院的发展也离不开区里的支持,如今长春新区发展更是日新月异,优美环境宜居宜业。

    今年,我们还将计划在新区开设一到两个分院或者将现有医院进行扩大,‍力争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引领区域口腔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