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我和我的新区

吕光大:以汽车文化为媒 赋能美食文旅发展

墙壁上挂着大小不一的老照片,

诉说着温馨往事和峥嵘岁月;

橱窗内陈列着精致的车模,

客人用餐的同时,

感受汽车的文化历史、内部结构等……

我是长春新区佳园路的

第一家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

博物馆式餐厅——

车之谷汽车主题文化餐厅的

店总吕光大。

对于今天有着浓厚汽车文化氛围的餐厅,筹备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大家经过多年切身积累和出于对于汽车文化的热爱,才决心精心开设。

长春新区发展建设非常快,具有相关产业发展优势,而且营商环境优渥,是我们美食文化产业落位的“沃土”。

作为汽车文化主题的餐厅,餐厅主要以车模为主题,以汽车文化为蓝本,以城市精神为底蕴,以精品车模与精致中餐为载体的创新餐饮。

最早的店是在汽车厂成立的,2014年,我们在长春新区开设一个新店,两个店的车模总共7000余款。

我们正以“汽车文化+新派融合美食”赋能文旅之区建设。

汽车文化的“昨天、今天、明天”记载了汽车知识的“变迁、发展和飞跃”,从中派生出了方方面面的知识。汽车知识有相当丰富的内涵和外延。所以大家可以从汽车文化中汲取很多知识。

来到高新车之谷可以让您真切的品尝融合美食,欣赏世界名车,在浓缩的汽车的艺术品中,品尝长春这座城市的底蕴,感受舌尖上的汽车城文化。

南料北烹、北料南调、中菜西做、西菜中用、东方美与西方美相融合……除了有着深厚的汽车文化底蕴,我们还有着吸引味蕾的独特美食。我们的餐厅主营新派融合菜,并极力倡导将菜品的传统形式美与现代格调美相融合,不断追求营养均衡,清淡少油,健康时尚的饮食理念。其中,将北京烤鸭作为特色菜品,赢得了广大顾客的喜爱。

“餐厅非常有特色,店内很多国内外知名的汽车模型,从古典老爷车,再到奢华跑车,款式多样,做工精细”“汽车内部展现的很精致,可不是一般般的汽车模型,让我学到了很多汽车知识和文化”“店内菜的味道非常不错,东北菜、川菜,还有类似西餐的新派菜,我们一家非常喜欢。”……看到顾客的留言和听到顾客对我们的肯定,这就是我们车之谷建设的初心所在和不断前行的动力。

我们将继续努力完善餐厅环境、不断创新菜品、打造“亲情化”服务,擦亮“车之谷”这张文化名片,让世界宾朋走进长春,走进新区,走进车之谷,感受汽车城文化,体验文旅新区,品味融合美食。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