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工作动态

长春新区召开2023年重点行业领域警示约谈会议

    29日,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威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行业领域警示约谈会议,并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各开发区和新区住建、商务、公安、交警、消防依次就本区域、本行业领域2022年各类事故、突出问题进行分析,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研判,并对下步安全防范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这条工作主线,深刻汲取“9·28”事故教训,在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完善安全监管体制机制、营造安全稳定氛围、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要清醒的看到,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仍存在短板和不足,必须高度重视,坚决整治制约安全发展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各开发区和新区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宇龙书记、景斌主任在长春新区2023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认真对照、深入查找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监管措施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的工作态度,全面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安全生产工作季节性、周期性、规律性特点,深入开展城乡消防、煤矿、危化品、烟花爆竹、城镇燃气、工贸、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继续以责任落实、执法检查、宣传培训、应急值守等工作为重点,全面提升全区抵御各类安全风险能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