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工作动态

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威督导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1月19日、20日,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威带领相关部门,先后来到北湖开发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北城购物中心、临空示范区龙家堡煤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e6c08788a05561018e489af490e4b61.jpg

在北湖开发区烟花爆竹零售地,石威实地查看了烟花爆竹储存情况、安全标准。要求属地和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烟花爆竹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等各个环节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要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和方式加强烟花爆竹安全宣传教育,积极引导群众依法、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

在北城购物中心,石威详细了解了消防安全设施及物资供应保障情况。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消防安全问题隐患整治,加强巡查检查频次,切实做到安全疏散通道保持畅通。

在龙家堡煤矿,石威听取了龙家堡煤矿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在调度室查看了值班值守、井下安全巡检情况,询问了临空经济示范区驻矿安全监管工作安排。石威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停产期间值班值守及井下通风、排水、瓦斯检查巡查,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属地部门要做好巡查检查及驻矿工作,通过线上线下每天调度,实时掌握矿井安全生产状态,发现隐患立即处置;三是要提前谋划,做好煤矿复工复产准备,严格按照法定复工程序,逐级履行审批,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方可复产。

    临空经济示范区主要负责人,新区应急局、空港应急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