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工作动态

长春新区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各级、各部门单位和驻区生产经营单位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快推进全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有效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0月13日,结合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长春新区组织开展了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视频培训会议。

培训聘请了应急管理专家陈磊老师授课,从各类预案体系说明、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应急预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编制导则、制定预案的编制及修订要求、应急预案评审和备案要求、应急演练的频度和内容要求、应急救援处置措施、如何对应急预案进行检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丰富、讲解生动、通俗易懂。此次培训的开展将对我区提高保障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以及加强源头防控,衔接好防与救的责任链条,确保无缝衔接,形成整体合力将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新区各部门单位,各开发区应急局、乡镇(街道)、村(社区)分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驻区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安全员共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