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招商引资

通知公告

长春新区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的方案

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将于2018年4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市举办,根据长春市商务局长商亚非[2018]20号文件精神,长春新区商务局组织长春新区所属智能制造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长春高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参展参会。现制定如下方案:

一、参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21日(星期六),会期3天。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二、参展目标

宣传展示长春新区形象、扩大对外交流渠道;宣传、推介长春新区智能制造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类产品,增强技术交流与合作;通过展会平台,为企业搭建平台,开拓销售渠道;在上海招商引资,促进新区智能制造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

三、参展参会活动及要求

1、由新区参展企业提供相应资料及展示产品,长春市商务局统一制作展板。

2、4月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参加市商务局主办的长春市智能制造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交流洽谈会,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许涛等领导将在交流会上致辞。届时,由新区商务局副局长何宏作长春新区产业环境介绍和政策解读,新区四家企业做演讲推介。

3、展会期间,各开发区参展参会工作人员要配合新区商务局进行布展、撤展及接待工作。同时要积极参与展会期间的各类招商引资、贸易洽谈、研讨论坛、宣传推介等活动。

4、展会结束后,各开发区商务局要在23日下班前向新区商务局报送参展总结一份(附照片)。

四、参加人员

1、长春新区管委会领导,商务局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2、高新商务局、北湖商务局、产业办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3、参展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

联系电话:81335653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