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招商引资

通知公告

长春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关于吸纳会员的通知

各驻区企业:

为更好地发挥非公有制企业、经济人士在长春新区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招商引资中的重要作用,组织非公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招商引资,经新区管委会研究决定,拟成立长春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现面向新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群体,吸纳长春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会员,具体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凡承认《长春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章程》,在新区注册或经营,且能够积极参加新区工商联各项活动的企业、团体、个人,均可申请成为成员。会员企业发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在本行业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影响力;企业管理制度完善、资产质量较高、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发展稳定,及时足额缴纳员工社会保险;合法诚信经营,依法及时足额纳税;重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产品质量,近三年没有重大事故发生。

二、报名时间

长春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计划在2018年10月中旬召开,会员企业报名时间从9月17日开始,入会报名不设截止日期。

三、入会程序

1、承认《长春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章程》的相关人员请填写新区工商联会员名单统计表(附件1)及会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详细填写真实情况。

2、首批会员请将填好的相关信息表于2018年9月27日前发送至ccxqswj@163.com邮箱。纸质版登记表报至新区商务与投资服务局A306办公室存档。

附件1:长春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会员名单统计表.xls
附件2:长春新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会员信息登记表.doc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