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走进新区

城市

长春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推进会

为传达好、组织好、落实好文明城和卫生城“双创”工作要求,3月7日下午,新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压实整改责任。

会上,周立友局长传达了市城管局和新区“双创”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解读了广明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对如何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提高站位。要深刻理解实现“双创”是人民群众的期盼,是宣传城市最有价值的“名片”,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各分区要迅速制定系统的工作方案,机关要配合指导一线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双创”工作中。二是找准症结,细化清单。属地要梳理本地区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农贸市场周边、弃管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加细巡查、加速整改、加强长效监管机制落实;对占道占绿、油烟污染、工地管理等市容工作主业,“三线一岸”环境、农村人居环境、生活垃圾分类等专项工作,细化步骤和清单,集中力量攻坚,快速推进整改。三是部门联动,行动迅速。要发挥新区和分区城管委的统筹调度职能,积极联系各行管部门,积极调度小区物业、第三方机构等责任单位,形成工作合力,实现整改工作提速、保质、长效,确保“双创”迎检不丢分。

新区城管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现场参会;各分区主要领导、中队长以上50余人线上参会。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