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走进新区

城市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召开节前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执法队伍管理的竞争和激励机制,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1月16日下午,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节前工作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就节前安全生产、执法大队轮岗和执纪监督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赵杨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市局节前安全生产及城市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新区城管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方案》要求,对办公场所“四防安全”、市容管理、再生资源回收点位、环卫系统安全、违法建设的查处、烟花爆竹的燃放等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盯牢重点环节、薄弱环节、风险环节,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同时宣读了《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轮岗方案》,方案指出,按照大队长、中队长及副中队长人员50%的比例进行交流轮岗,保留一个市容中队和综合执法中队,暂不进行轮岗交流,同时宣布了中队长、副中队长轮岗交流名单,会上全体人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轮岗交流决定,并纷纷表示将坚决支持和服从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赵杨副局长对执纪监督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从队容风纪、行为规范、规范执法、执法开展四方面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