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主导产业

产业要闻

产业与创新为底色的城-北湖未来科学城

    每到冬季,北方城市的高光时刻就来了,神秘氛围拉满的长春北湖·秘境雪谷即将让长春新区的热“雪”沸腾起来……四季精彩的北湖公园、高端前沿的长新创谷、运动时尚的奥体公园,还有古色古香的万寿寺、湖光塔,当这些元素聚集在一起,便是一座城的魅力。不同的是,这里还是一座以产业与创新为底色的城,这就是北湖未来科学城


北湖公园 

诗韵水乡打造超级文旅IP

    初冬的北湖蒹葭苍苍,白雪茫茫,其中小桥、亭台、船坞安静素雅,按照《长春新区文旅产业发展规划》的擘画蓝图,北湖公园作为新区文旅发展龙头,以“北国江南,诗韵水乡”为总体定位,随着悦榕庄、水岸言几又等各类项目的陆续落位,将通过不一样的精彩展现北湖四季水乡风貌,呈现北湖历史人文韵味。


长新创谷 

集聚科技商务的核心CBD

    长新创谷刷新天际线,鳞次栉比的建筑群与北湖公园形成了城市中不可复制的绝佳商务区域。1号楼湖湾大厦,定位于超甲级智慧型写字楼商业综合体,将引进国际奢华品牌酒店。4号楼、5号楼创谷双子座定位于金融核心集聚区、科技创新示范区、商务合作样板区。6号楼人工智能基地将承担创意培育、成果转化、知识产权运营等服务职能。7号楼创新基地中海尔海创汇、海创中心、长春博立电子等项目已落位或在洽谈中。8号楼创谷mall将打造城市全新商业空间、“办公室后花园”。


产业+创新 

擦亮这座城最鲜明的底色

大名鼎鼎的“吉林一号”就诞生在北湖,现在以长光卫星为龙头的航天信息产业,已形成了企业、院所高校集聚的上下游供应链、产业链。长春光谷的核心地标长智光谷也即将交付使用。众多科技企业和科研院所不断汇聚北湖,为北湖未来科学城聚焦“未来医药、未来材料、未来光电、未来航天”四大产业,布局“药、材、光、天”四大赛道奠定了向新进军、向高攀登的优势和基础,联合推动科技攻关和技术融合,这里将会率先建成一批未来产业集群。


创意流转 

15分钟生活圈舒适惬意

    比起通过手机和视频的沟通,面对面的交流更能让创意碰撞出火花,无论是自驾还是坐上轻轨8号线,15分钟生活圈的舒适让更多创业者心仪这里,业态丰富的北湖吾悦广场,为周边更广阔范围内居民营造了丰富多彩的生活时光。场地宽敞的专业级运动场馆奥体公园,可释放运动的快乐。随手推开实验室的窗,便能看到明溪宁溪的波光粼粼。还有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配套,长春新区管委会和政务服务中心都包含在“北湖未来科学城”15分钟的生活圈内。

    在北湖这片明星区域,科技创新、产业集群、教育医疗、政务服务、文化旅游以及购物消费之间产生了融合互动的良好效果。

 自然与人文交互,科技与区域接轨,时势盎然之时,北湖未来科学城缓缓而来,在诸多优势基础上聚焦科学“塑魂”、面向未来“筑城”,不断向新向实向未来。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