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主导产业

产业要闻

绕深化新能源及传统汽车领域合作 德国博世集团到长春新区考察交流

11月19日,博世集团电子驱动事业部全球业务负责人戈斯腾博格一行到长春新区考察交流,双方共同回顾以往合作历程,并围绕深化新能源及传统汽车领域合作进行交流。长春智慧法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庆福参加活动。

韩庆福对戈斯腾博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春新区经济社会基本情况。韩庆福表示,长春新区构建“311X”现代化产业体系,重点发展汽车电子、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博世集团是全球顶尖的汽车技术供应商,为长春新区经济和汽车产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下一步希望博世集团继续发挥技术、产业资源等优势,深化政企合作,探寻更多合作发展契机,助力长春新区高质量发展。

戈斯腾博格表示,长春新区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和规模令人印象深刻,下一步博世集团将发挥内燃机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雄厚技术实力,在与长春新既有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新领域,力争取得更多新成果,助力长春新区产业发展。

戈斯腾博格一行还参观了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长春新区区域规划与产业发展动态。

博世雨刮系统全球业务负责人包豪,博世电子驱动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尹峰,博世长春公司主要负责人,长春新区装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