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主导产业

产业要闻

吉林大学成果转化项目考察团到长春新区调研座谈

10月16日,吉林大学科研处(国内合作处)组织18个成果转化项目负责人走进新区,现场考察吉兴产业园建设情况,参观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随后长春新区、长春市科技局、投资公司负责人与参加活动的吉林大学专家进行交流座谈。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广明,长春市科技局局长于柏生,吉林大学科研处处长刘岩峰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于柏生介绍了长春市委、市政府支持高校院所成果转化项目落位的政策措施,并对成果本地转化提出了务实的建议。国投集团介绍了长春市未来种子基金的组建情况和投资方案,国兴担保介绍了项目债权融资的相关产品。长春新区公用集团介绍吉兴产业园建设计划及运营方案。

李广明强调,一是要全力加快吉兴产业园建设,力争年底前实现2~3栋办公楼和食堂宿舍等配套设施交付使用,创造新区速度;二是要综合现有政策并结合吉林大学校方需求,加快制定出台支持吉兴产业园发展的扶持政策。三是要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制定详细的项目落位流程,按照项目落位的缓急程度,制定落位计划表,由专人负责项目落位,保障项目早落位早投产早见效。

长春新区科技局、公用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