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图片新闻

深化物流领域交流合作 推进物流产业体系建设

陈宇龙与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孟铁湘举行座谈

3月17日,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宇龙会见了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孟铁湘一行,双方围绕加强物流领域项目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陈宇龙代表长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孟铁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长春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长春新区物流领域的发展现状。陈宇龙表示,针对物流领域的发展,长春新区还处于发展中阶段,基础设施和运营思路都有待完善与提高。目前,新区围绕服务吉林省“一带一路”向北开放重要窗口建设,高标准建设了功能完善、内畅外联的立体化开放体系。长春新区欢迎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加大对新区的关注和支持,能够在物流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孟铁湘介绍了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业务的发展方向,并对与长春新区深入开展物流领域项目合作充满期待。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长春新区航空物流及物流基地建设与运营展开交流。未来,双方希望通过项目合作,共同打造综合性物流服务体系,加快推进新区物流产业体系建设。

长春北湖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长春新区商务文旅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