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图片新闻

深化战略合作 强化政策赋能 加快推动“长春药谷”高质量发展

华景斌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继民举行座谈

3月15日,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来到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继民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新区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长春药谷”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华景斌介绍了新区医药产业整体发展情况。当前,生物医药产业已成为新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产业,省药监局大力支持新区医药产业发展,积极协助新区医药产业重大项目落位。省药监局为长春新区量身打造的《支持促进长春新区“长春药谷”建设发展的若干措施》,包含18项具体措施支持长春新区医药产业发展,为医药企业发展带来重大利好。新区将全力建设“长春药谷”,力争未来五年实现医药产业规模过千亿、医药企业过千家的“双千”目标。新区与省药监局将保持密切合作,成立合作专班,共同推动“长春药谷”建设,为新区医药产业高效高质量发展赋能。

孙继民对华景斌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孙继民表示,长春新区是创新经济发展的示范区、东北振兴的重要引擎、全省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载体,产业基础雄厚,市场主体众多,省药监局将切实发挥行业管理优势,靠前服务、主动作为,进一步与长春新区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产业专班作用,围绕18项具体支持措施落地服务保障,细化支持举措,切实助力新区医药产业发展,推动吉林省医药强省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惠企政策升级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省药监局综合处、产业专班主要负责人,长春新区发改局、投促局、政研室、规自中心、医药产业办、康达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