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双德街道消防救援委员会在“两会”期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按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双德街道消防救援委员会办公室深入各社区召开“两会”期间工作会议、开展培训、指导日常检查排查工作,联合社区安全专干、消防专干、网格长,以人员密集场所、小商户为重点全面开展“两会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十小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材等配置是否符合规范、完整好用;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标准;防火门设置是否符合规范和安全生产网格化公示板张贴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不断提醒单位负责人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店内日常消防安全检查频次,讲授日常火灾隐患自查、灭火逃生常识,并现场演示、指导员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以边检查、边宣传、边培训、边演练的工作方式,切实加强商户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在检查期间共出动检查人员132人次,检查商户1000余户,确保了“两会”期间双德街道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双德街道消防救援委员会将继续加大对十小场所的消防检查及消防宣传力度。同时,也将持续开展入户培训,定期深入各场所指导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切实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