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创城再发力 文明再提升——双德街道召开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


    为全面落实长春市、长春新区、高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双德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2月22日,双德街道召开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创建文明城市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压细各相关单位工作责任。

    会上传达了高新区召开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下发了《双德街道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要点及工作分工,动员全街道上下通过常态长效创建与阶段性重点整治相结合,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助力高新“科创之区、品质新城”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道德支撑。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城工作作为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大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落实,形成创建工作“一盘棋”的良好格局;二要迅速贯彻会议精神。各相关成员单位要立即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安排,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逐级层层抓好落实,实现全街不留盲区、没有死角;三要加强巡查督导。各相关成员单位要加强排查力度,查问题、补短板,加强督导检查,把“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落到实处。

    下一步,双德街道将以更加真抓实干、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从细节抓起,补齐短板,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建立“常态督查、常态整改、常态保持”的工作机制,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