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双德街道吉大社区||点亮回家的路 温暖居民的心

“感谢社区为大家带来光明!”“今年过年更亮堂啦!”家住吉大家属区的老师们,看到自家单元门前新安装的太阳能LED灯,难掩喜悦之情。

吉大家属区属于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破损严重。多年来,小区单元门前一直未安装照明设备,居民夜间出行不方便,存在安全隐患,大家都期盼着能早日装上照明灯,点亮回家的路。吉大社区共建单位——吉林省委政研室、吉林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中心以及吉大商座党支部在了解到居民们的“微心愿”后,主动认领。通过现场勘查研究后,共为吉大家属区145个单元购买了节能、环保的太阳能LED灯。社区动员“三长”、志愿者一起动手,于近日全部安装完毕,满足了小区居民的“微心愿”。居民在楼栋微信群感慨到:“在病毒肆虐的至暗寒冬,来自社区的温暖与光明,鼓舞我们奋然前行!”

一盏明灯,照亮了一方土地,方便了一方群众,更温暖了一方民心。下一步,吉大社区将立足结对共建模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齐心协力共绘“幸福小区”美好蓝图。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