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双德街道||开展春节前夕清真食品专项检查活动

    为维护少数民族的合法权益,保障清真食品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1月1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前夕,高新区党政办石国姝副主任到双德街道林园市场内清真摊床进行清真食品经营场所专项检查。

期间,石国姝副主任对林园路市场内3家清真摊床老韩头、皓月牛肉、海超牛羊肉商户的进货来源、产品质量、保质期限、卫生环境、经营执照是否齐全详细查看了解,同时耐心给经营户讲解食品安全法律及质量安全常识,以此提升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


林园路市场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管理,定期组织人员开展自查,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日常检查和节日检查相结合,日常要坚持深入网点,进行普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节日期间要抓重点和关键。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普及政策法规、做好引导工作。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双德街道林园路市场清真食品的经营,杜绝了不安全、不合格的食品流入,引导居民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为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安全保障。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