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各开发区动态

宋刚率队赴西安咸阳机场海关和国际港务区开展调研工作

    311日,北湖科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刚率队赴西安咸阳机场和西安国际港务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为加快推进中国物流长春国际港建设,推动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势。

    当天上午宋刚前往西安咸阳机场海关,对机场快件业务进行实地考察。咸阳机场海关副关长马越对宋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围绕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西安咸阳机场海关充分发挥自贸区政策优势,围绕进口快件业务,持续创新监管模式,采取通关前端核验监管、智慧监管、信用分类监管等举措,全面提升通关监管效能。宋刚表示,中国物流长春国际港将加强与西咸新区交流互动,复制推广西咸新区的“互联网进口快件”监管模式,进一步打造快捷、安全、经济的市场物流网络,营造服务优良、管理有序、高效高能的物流运营环境。


    当天下午,宋刚前往西安国际港务区进行参观,港务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对西安国际港作了详细介绍。西安国际港是全国中心铁路站之一,也是全国首个陆路启运港退税政策试点的内陆港。随着中欧班列的开行,西安港不断扩展业务领域,引进多家大型央企、国企,开创了多产业相结合,以物流促产业发展的新格局。随后,宋刚与港务区人员深入交流探讨,谈想法、话发展。宋刚表示,中国物流长春国际港将借鉴港务区先进经验做法,结合北湖物流产业特色和未来发展前景,加快推进远达站建设和物流产业发展,更大力度打造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级。

    长春兴隆海关副关长王永佳,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东北事业部副总经理刘海等参加活动。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