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各开发区动态

北湖湿地公园开展抬头迎春活动

     农历二月二是我国民间传统节日“龙头节”,又称“青龙节”,为实现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园客流的引爆预热,提升北湖湿地公园的品牌知名度,2月21日,长春北湖国家湿地公园举办抬头迎春活动,北湖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刚和管委会副主任刘晓东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新区“繁盛烟火、活力新区”的一部分,现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和表演,具体包括文艺汇演、民俗文化表演、舞狮及灯光秀、凤凰飞行、烟花秀等,现场约有1万人参加了活动,为实现北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园客流的招引,提升北湖湿地公园的品牌知名度,打造北湖新商圈,带动园区周边的商业聚集、贸易发展及区域经济价值的提升起到了预热的效果。

北湖投资促进局特别对本次活动的安全加大了监管力量,由局长亲自带队在活动前对场地进行事前安全检查、在活动进行期间坚持巡查保障活动场地安全、活动结束后协调安保疏导游客有秩序退场,有效保障景区游客安全,完成了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闭环安全监管。

北湖投资促进局始终坚持在加强旅游场所安全监督查管理的同时,努力加大旅游安全宣传力度,倡导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理念,引导区域市民和游客增强旅游安全意识和文明观念,促进区域文旅产业复苏,助力区域旅游经济发展。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