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各开发区动态

开放聚业创新共赢 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成功召开2023年工作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委全会、经济会和新区工作会精神,认真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戮力攻坚,为长春新区实现高效率、高质量、快发展做出新贡献。2月20日,北湖科技开发区成功召开2023年工作会。

    庆福主任指出,在面对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和各方面风险挑战的2022年,北湖科技开发区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按照“六区推进”发展路径,围绕“两谷一基地”创建目标,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砥砺奋进、拼搏实干,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全年规上工业产值完成45.75亿元;规上服务业收入实现19.19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54.72亿元;地方级财政收入完成0.87亿元。在72个省级开发区综合实力评比中,北湖开发区位列第二,连续三年位列三甲,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提升。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的2023年,北湖科技开发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区时的讲话精神,在长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下,坚持“开放、聚业、创新、共赢”发展理念,沿着“六区联动”发展路径,重点围绕“两谷一基地”建设,创新实施“十二项提升行动”,争排头、创一流,奋力实现“稳中快进,以稳促快,以快保稳”的工作目标。力争全年GDP增长超过10%在确保完成新区下达各项经济指标的基础上,力争规上工业产值、规上工业企业数量、固定资产投资社消品零售总额项指标增速取得新突破,招商引资内资实现35亿元,外资实现500万美元

    宋刚书记强调,各位同志务必坚守工作方向,保持工作定力,坚定不移走集约化、内涵式发展道路;务必坚定发展信心,铆足发展干劲,明确“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务必坚持统筹推进,强化系统思维,全力做好“十二项提升行动”,使发展成果早见成效,惠及更多企业和居民百姓;务必坚决完成任务,确保高质高效。新区和北区班子成员对每一级干部都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看到职务背后应付出的辛苦和需承担的责任,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面对新一年的挑战。

    风劲好扬帆,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长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发扬“奋斗、创新、诚信、超越”的新区精神,全力以赴,拓开放、聚产业、谋创新、促共赢,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加油干的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长春新区高效率、高质量、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刚参加会议并讲话,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韩庆福作北区工作报告,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志有主持会议。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