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各开发区动态

新春送温暖——长春高新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岁寒情深,严冬送暖。1月17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庆利看望慰问辖区低保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将党和政府的浓浓情谊和关怀送到广大困难党员群众的心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低保困难群众张玉柱家中,赵庆利详细了解了张玉柱一家的生活及家庭收入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激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强面对当前的困难,树立生活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赵庆利还叮嘱相关工作人员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爱心和温暖。
在困难党员王瑞英家,赵庆利与王瑞英闲话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送去了慰问金及面、油等慰问品。了解到王瑞英是独居老人,赵庆利说,要积极发动住在同小区的社区“三长”力量,让独居老年们生活有照料、生病得医治、寂寞能排遣、困难有帮扶,让广大老年人群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振东家,赵庆利与退休老干部刘振东亲切交谈,在将慰问金交到他手上的同时,仔细聆听了他对高新区发展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他曾经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他们忆往昔、谈今朝、话未来。赵庆利鼓励老干部继续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退休不褪色,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关心高新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为高新区出谋划策。
长春高新区党政综合办、人社局、双德街道、硅谷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