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各开发区动态

宋刚到北湖科技开发区部分企业检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兔年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新区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全面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中国年,1月13日,北湖科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刚带队,对北湖吾悦广场、长春鼎庆兴远液化气站和吉林省宏伟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和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各有关部门、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北湖吾悦广场





    宋刚一行来到北湖吾悦广场,详细询问果蔬、粮油、肉蛋奶等商品供应和价格走势。要求商场负责人保证货品充足、质量安全,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宋刚强调,春节期间商场客流量大,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必须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严查严防。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加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通道做到早晚必查,每日必查,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长春鼎庆兴远液化气站





 在长春鼎庆兴远液化气站,宋刚实地查看液化气储蓄区及检测安全等,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液化气保障工作措施情况汇报。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吉林省宏伟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





 在吉林省宏伟烟花爆竹有限责任公司,宋刚实地查看了烟花爆竹展厅和大库,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重点对烟花爆竹经营许可是否齐全、购销渠道是否正规、安全警示标志是否张贴、消防设施是否配备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宋刚指出,春节将至,燃放烟花爆竹不仅要热闹更要安全,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盯紧储存、批发、销售、运输等各环节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宣传和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最后,宋刚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街道要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力度,压实安全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红线,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