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各开发区动态

笔墨迎春 情暖高新 长春高新区开展写对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

张灯结彩辞旧岁,挥毫泼墨迎新春。新春的脚步悄然而至,1月16日,长春高新区写对联送祝福志愿服务活动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大厅拉开序幕,6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向高新区机关职工送上癸卯兔年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充斥着浓浓的年味,热闹非凡,来自吉林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热情饱满、各展其才、精心创作,倾情挥毫泼墨,“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新春临宅家兴旺,鸿福盈堂兴顺目”..........一行行或遒劲有力、或灵动飘逸的书法佳作跃然纸上,红红火火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划之间。


本次活动持续了五个小时,共送出挥春和福字400余幅,传递了高新区广大机关职工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的期盼,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新的一年,长春高新区将持续发力,踔厉奋发谋发展,笃行不怠开新局,匠心打造“科创之区、品质新城”。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