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党建引领

星火驿栈

关注成长 放飞希望——北湖科技开发区开展“快乐六一•携手成长”关爱困境儿童主题活动

为了让部分困境中的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注,享受到真情和关心,体验到幸福和关爱,6月3日上午,北湖科技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与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组织开展了“快乐六一·携手成长”关爱困境儿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36名儿童和22名“星火爸爸”、“星火妈妈”志愿者参与。这些儿童分别是北湖科技开发区兴华学校的贫困学生和吉林省孤儿学校的二年级学生;“星火爸爸”、“星火妈妈”们是来自北湖科技开发区各部门及乡街的蒲公英志愿者。在短暂的一天时间里,“星火爸爸”、“星火妈妈”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紧密互动,共同进行了亲情互动游戏,一起参观了麦当劳食品制作流程,互相配合亲手制作了孩子们爱吃的汉堡。在与孩子们共进午餐之后,又去电影院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动画电影《哆啦A梦》并合影留念。活动即将结束时,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为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和益智玩具,有的志愿者还特意从家中带来崭新的图书和笔记本送给孩子们。

孩子们在“星火爸爸”、“星火妈妈”的陪伴下,度过了快乐而又难忘的一天。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幸福而又稚嫩的笑脸,看着孩子们没有被困难夺走的天真和快乐,所有的蒲公英志愿者们都感到非常的欣慰和满足。大家都表示以后要更多地参与关注儿童成长的公益活动,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也希望通过志愿者们的积极努力,为困境儿童的成长营造一片纯净、温馨的天地!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